葡萄大家一定都吃過,不過你知道什麼是海葡萄嗎?海葡萄不是水果,它 是一種藻類,經過喜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年時間研發,將原本只能在大海中 發現的海葡萄搬到室內培育,效果更好。
   一串一串綠色的小圓珠,就是海葡萄,因為一顆一顆串在一起,所以看起 來,就像是葡萄,所以才會被稱為海葡萄。不過其實它不是長在樹上,它是生 長在水中的藻類,因為咬起來脆脆的又很Q,很像魚子醬,所以海葡萄又被叫 做是,深海中的綠色魚子醬。因為含大量DHA,所以可以降低膽固醇與降血 壓,預防胃潰瘍。以前大都在日本琉球海域生長,不過現在喜悅生技,花了三 年的時間投注研究,使原先只能在大海中採收的海葡萄,移置室內培育,生長 較快品質較佳,還可以在生長的同時將最鮮活的海葡萄外銷至世界各各國家。 能夠培育成功,最主要也是因為喜悅生技擁有多項創新培育技術、專利以及專 業的系統研發能力,室內培育加上可運送式的培育系統將把深海中的綠色魚子 醬銷售至世界各個角落,台灣也將成為一個美麗海葡萄發源之島。